羽毛与鲸鱼的共存可能性

耀君的五千年~ 历史文 #国设# 02

随着伊万的叫声,其余五人抬头一看,“嗷嗷嗷嗷!!!!”阿尔弗雷德惨叫一声,是的,他们都看见了,看见了幼年时的王耀,那个男孩身上全是污血,狰狞的伤疤遍布全身,不仅如此,身上还散发着一阵接一阵的强烈戾气……
他是王耀?不可能,他怎么可能是那个儒尔温雅,隐藏着奸商品质的王耀呢???但事实证明,他就是王耀,王耀的幼年时期。
王耀一边走,一边喃喃自语:“只有杀了他们才能活下去,才能活下去,只有杀了那些蚩尤一族的疯子才能活下去……”他的话语,使围观的众人打了个冷战,“天啊!!他就是王耀!!??这……这也太可怕了吧!”费诺里安打了个冷战,用颤抖的声音说道,的确,这很可怕……
忽然,满天的风沙暴躁的刮了起来,一下又一下的打在王耀身上,把伤疤再次打破,鲜红而魁丽的鲜血从伤口中流了出来,王耀顿时变成了一个“血人”,他也支撑不住,倒在了满天黄沙中……
“就这样放弃了吗?”一阵空灵的声音响起,“谁,是谁?”小小的王耀趴在沙地上有气无力的问道,琥珀色的眼睛里,光彩黯淡,似乎马上就要死去了,“中/国,站起来,中/国。”声音的主人渐渐明了,他长着一对鹿角,头发如墨,其中却带了点绿,金色的眼眸中闪烁着帝王的霸气,身着绣着金龙的汉服。

“雾草,他是中国的上司Gitty???咋个跟现在的形象那么出入!?”阿尔弗雷德惊呼,话音刚落,亚瑟恨不得一个巴掌抽过去,但他忍住了,因为王耀开了口:

“我不是中/国,我只是炎帝部落里的一个孩子,蚩尤袭击了整个村庄,只有我一人活了下来……”王耀的声音微不可
闻,“报仇,我要报仇,我要为我的家人报仇!!!”却又发力怒吼了出来。“不,你已经成为了一个国家的意识体!你没发现吗!?你受到了致命伤,又流了怎么多血为什么还未死去?因为你已经成为了一个国家,一个真正强大的国家!你不是想报仇吗?我带你去报仇,我带你去找炎帝,让你真正的去报仇!”Gitty吼道,“好!”小小的王耀坚定的回答道,“去找炎帝,为孤的家人报仇!”

六人前的画面一转,来到了一个由兽皮制成的帐篷里。王耀的眸子里染上了血色,稚嫩的童音里带有令人战溧的帝王之气“为何久攻不下蚩尤的防线!?涿鹿一带,必是他魂命归天的地方!”王耀一挥宽大的黑色祀袍的衣袖,怒吼道,“小耀?小耀!不必担心,现在吾方已经胜眷在握,涿鹿一带,必定是蚩尤亡魂的地方!”炎帝的语气中带着鼓励,他看了看王耀,唉,这孩子虽小,但也是一个新生国家的意识体,很快便适应了这样的生活,不过,在他的带领下,蚩尤的命数也快尽了……

“蚩尤,汝可知罪!”王耀怒吼道,“孤有何罪!”蚩尤反驳道,“罪即是罪!此地名涿鹿,必是你亡魂之地!斩之!”话音一落,蚩尤的头应声落地,血溅到了四处……

“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!!!!这人真是王耀(小耀/nini)吗?”围观了整个过程的众人惊呼,集体认为:
王耀小时侯,真是辛酸,现在一看,根本看不出来是这孩子啊!!!!!!

…………待续…………

炎黄写出来啦!( ̄▽ ̄)~*
明天夏商周~

请表嫌弃

多给些鼓励,喵~

ヾ(≧∪≦*)ノ〃(✪ω✪)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(•̀ω•́)✧(๑•́₃•̀๑)(๑ १д१)

夏商周,明天更~

评论(1)
热度(6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