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与鲸鱼的共存可能性

耀君的五千年~014

P.S.本章OOC极其严重,注意避雷

 

公元617年,晋/阳,唐国公李/渊以尊隋之名起/兵。

于是,一路上军/队势如破竹,每战必胜,一路攻入长/安。“大人,吾等在洛/阳发现了一个人,好似在那宫中见过的王大人,是否将其带他上来。”李/渊一听,顿时起了兴趣,说道:“那就将其带上来吧,正好吾也想看看朝中所谓的王大人是个怎么样的人。”

阿尔一行人顿时瞪大了眼睛,因为被强行扭送上来的人居然是王耀。

 

“这这这怎么可能啊!为什么王耀会被强行扭送上来,这这这这绝对是不可能吧!!!!”亚瑟一脸惊恐的说道,“这有什么不可能?在我国的历史上将前朝的后族赶尽杀绝是经常有的事,这种将前朝大臣带到首领面前是经常有的事,例如在靖/康之变以后,宋朝王室可是有许许多多的贵族被带到北方去,他们可是在那个地方受尽侮/辱啊。”王濠镜推了推眼镜,用扇子巧妙的遮住了自己腹黑的微笑。

 

与此同时,李/渊看着王耀,笑了笑,说:“你在前朝官居何位?吾可在朝堂上丝毫没有见过你啊。”“我?哼!,”王耀轻蔑的笑了笑,“诺是我死了,那么神州便可是会消散于这个世界上了啊。”王耀的眼中透露着嘲讽,死盯着李/渊,脸上轻蔑的笑容更甚了。李/渊脸上的笑不见了,他惊恐的说道:“您.......您是那位‘大人’!?恕我无礼了......”李/渊立即向王耀行了个大/礼。

“我可是希望你,重新建立一个令我满意的朝代啊。”王耀在李/渊的耳旁低语,他的这番话令李/渊微微颤抖了起来,李/渊低声回答道:“我定不负您的信任,带给天下百姓一番盛世。”“我希望你不负我的信任啊......”

 

十一月,长/安。

李/渊拥立代王杨/侑为帝,改元义/宁,即隋/恭/帝,自任大丞/相,进封唐/王。

次年,为义/宁二年,三月,隋/炀/帝身死,五月,杨/侑禅位于李/渊,李/渊遂即称/帝,建立唐/朝,史称唐/高/祖。改年号为武/德,定都长/安,隋朝遂即灭/亡。隋/恭/帝杨/侑降为酅国公,置居长安,次年五月去世。而后,李/渊册长子李/建成为太/子,次子李/世/民为秦/王,四子李/元/吉为齐王。

 

626年,秦/王李/世/民与太子李/建成为了皇位而斗争,王耀对此司空见惯,他就不过是想让天下百姓有好日子过罢了,谁是皇/帝是为了天下百姓着想,因为皇/帝的一个想法极可能会让天下百姓失去现在的平安日子啊,毕竟水亦载舟水亦可覆舟。于是在王耀的眼皮下,李/世/民发动了玄/武/门/之/变,杀/了太子李/建/成与齐王李//吉,控制了整个长/安城。李/渊已深知形势,于是禅让帝位于秦/王李/世/民,退位成为太上皇。李/世/民继位,是为唐/太/宗。

 

“emmmmmmm,我没想到中/国的历史也可以那么混乱了啊......”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TBC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想我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生我回来了,小生前几天去日/本浪,回来又被叫去上高中衔接班,对不起了啊,哈哈哈


评论(1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