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与鲸鱼的共存可能性

彼岸花开 02-上

与此同时,血猎公会里,本田菊翻看着资料,他是一个新上任的血猎,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冷着脸的人,但他还有一个他人并不知道的秘密——

 

他的周身有一个只有他能看见的灵魂——一个自称是他前世的灵魂。这个自己从小就可以看见的灵魂,此时正看着自己。

 

“小菊啊,你一直翻看着资料是因为太紧张了吗?”那个灵魂菊问到,本田菊:“在下才没有紧张,只是.......只是做什么事都要有万全的准备才行,在下才.......才没有紧张........”

 

说真的,不紧张是假,但,灵魂菊苦笑了一下,用虚无的手摸了摸菊的头,语气前所未有的认真:“菊,血猎是一个无比危险的职业,你确定能胜任的了吗?”“你生前不也是一个血猎吗?你为什么那么紧张!?”

 

“因为啊,我死了被初拥的恋人前面,他看着我死去,在我仅存的意识的最后,我看着他成为了血族......”

 

 

待续........

 

这是02的上,中篇成中长篇的节奏啊........


评论(2)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