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与鲸鱼的共存可能性

彼岸花开 01

又梦到了,当时菊死在自己面前的样子.......

 

又一次看到菊,向自己飞奔而来,自己向菊咆哮,不让他过来,却看到他被击穿心脏的样子,鲜红的血液洒在自己脸上,阿尔弗雷德那充满玩味的笑容,他的手上还残留着菊的鲜血,脖颈处传来的刺痛感,亚瑟的牙齿刺入自己的血管,自己顺从的喝下他的血液,自己从一个血猎变成了一个血族.......

 

“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王耀从棺材中醒来,泪流满面,菊已经走了两百年了,每次一到他的忌日,都会做这个梦,王耀从楼上下来,看见了一脸坏笑的阿尔弗雷德,王耀对这个杀死菊的凶手并没有什么好感。

 

“你在干什么,死二肥!?别当道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!!Hero可是找到你的恋人的转世了哟!”“我警告你,不能动菊!!!!”“哈哈哈哈哈,好巧好巧,他这世也叫做菊,叫做本田菊!”“什么!?”

 

 

“啊呀呀,我们的死神大人发怒了呢,哈哈哈哈哈!!!”

 

 

“咚!”

 

阿尔弗雷德上了天......

 

 

.............待续.............

 

 

那个......不好意思啦.........50点文呈上

 

O(∩_∩)O谢谢米那O(∩_∩)OO(∩_∩)O

 

预计5篇完结,可能会超.........
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