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与鲸鱼的共存可能性

耀君的五千年 历史文~#王耀##国设# #亚细亚##极东# 10

竹林之中,王耀悠闲的散着歩,周围一片郁郁葱葱,十分养眼.......

 

本田菊心想:这个地方在下,好像来过呢???

 

王耀一边走,一边喃喃自语:“政|变真的好烦啊啊!!这才太平几年,又有争端了啊......太平过日子不是很好嘛?.......”只听周围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王耀转头一看,一个小小的身影在林间暴露无遗。小小的男孩留着娃娃头,一身大|和民族服装,瞳孔里闪烁着点点星光,

没错,那个男孩就是幼时的本田菊!

王耀显得十分惊讶,便自我介绍道:“你好,你很可爱呢,你叫什么呢??我是中|国阿鲁,你也可以叫我王耀,不懂的可以来问我哟!”弟控潜质暴露无遗王耀闪着一双星星眼,本田菊微微红了脸:“您好,处在日落之地的中|国,在下是日出之国日|本,在下名为本田菊。”“喂!你这个孩子真没有礼貌啊喂!!!!”“.......在下会谨慎考虑的(不)”“......那去我家吧阿鲁。”

 

王家大院里,一群孩子围着本田菊,王耀则微笑的看着他们,七嘴八舌的向本田菊介绍着自己:

   “韩|国,任勇洙,思密达~~~”

“香☆~港,王嘉龙”

“澳|门,王濠镜”

“台|湾,林晓梅~~”

“越|南,阮氏玲”

 

“Ve~小菊小时候好可爱啊~~”本田菊的脸红成一个番茄,从耳朵一直红到了脖子。

 

........

 

 

画风一转,又来到了塞外的沙场上,王耀血染盔甲,手中使的一把长枪,红缨上,血液还未凝固,王耀又挥抢杀了一个匈奴,如同从地狱中走出的修罗一般,瞳孔里染着血色,令人不禁发抖.......

 

“Ve~~!!!王耀好可怕!!!!5555555........”费里浑身发抖,本田菊则是脸红红的,已经说不出一句话了,王濠镜用任然腹黑的笑着:“本田,小时候,还是很可爱的呢~~~”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待续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小生,前几天干作业去了,非常抱歉。

从九月一日,开学后,变为周更,请各位谅解。

阿忆,不胜感激。


评论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