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与鲸鱼的共存可能性

耀君的五千年~历史文 #国设##极东##丝路组# 09

城外黄沙四起,驼铃声冗长,从王耀的视角看去,一队商人骑着骆驼,缓缓行走而来……

"这就是恺撒爷爷所说的丝/绸之路吗?ve~好壮观呢~"费里西诺安看着来自罗/马的商队发出了这样的感叹,"这就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商道之一吗?好壮观!!!"阿尔弗雷德的眼睛成了星星,其中闪烁着金钱至上的亮光。

王耀从城楼上跳下,正好落在商队面前,"你们就是从大秦来的商人吗?有何物是用来交易的!!!(*^_^*) ""你是赛里斯?唉!?居然是个女孩子呢~"王耀面前的男子,便是古罗马,但,王耀听自己被认成女孩纸的那一刻时,好感荡然无存,一个扫堂腿过去,恺撒(古罗马)便上了天,落地时,王耀揪住恺撒的衣领,一脸黑气:"汝给孤记好了,孤可不是女子,孤可是堂堂八尺男儿!!""唉——你是男的!!!"恺撒有些惊讶,"你到底是……""孤名王耀,汝也可叫孤汉!汝是?""我吗?我叫恺撒·罗慕路斯,我是罗马,也是你口中的大秦的化身~我可以叫你为赛里斯吗??""可以,那孤也叫你大秦好了。""可以先放手吗……""……" "砰!"恺撒被王耀丢在了黃沙中,吃了一嘴沙子……

长安城,灯火通明,恺撒与王耀坐在城楼上对饮。长安城内外,商人们来饮酒寻欢,火红的灯笼闪着明亮的光芒, 街上的小摊小贩,沿着街叫卖,如此美景被两人尽收眼底。
"大秦,来这这么久了,明天是你回去的日子了啊,都不知何时再会相见??"
"对啊,何时再能相见呢?"恺撒的脸因烈酒而染上了红色,借着醉意,他把之前不敢说的话对王耀说了出来:

"赛里斯?"
"有何事?"
"赛里斯!我……我喜欢你!!!"
"!!!!????"王耀懵逼了,一脸震惊,却发现前者已经醉到在了案几上,嘴里还喃喃自语……

"菊,你冷静一下!!!控制住自己啊!!!"路德现得有些惊慌,"在……下,按不住在下想画本子的手了,按不住了啊!!!!"
本田菊双眼放着饿狼一般的目光,全然不知自己到了一个极其熟悉的地方,那是一片绿油油的竹林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待续………………

下文初遇,注意,亚细亚组出没,

当然,匈/奴也出没~

评论(3)
热度(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