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与鲸鱼的共存可能性

七夕贺文 #极东# #耀菊#

“小菊,节日快乐。”

信息的主人,此刻正在大洋彼岸度过乞|巧节。这是本田菊的恋人,王耀发来的信息。

 

七夕之夜,无你,好寂寞。 

 

本田菊熟练的打上字,点击了发送。心想:国与国之间会有恋情吗?身为国,日|本与中|国,针锋相对,互不相让,但,国与国之间的象征,却产生了恋情,这是禁断之恋......

 

好似在竹林相遇时,便结下不解之缘了,一辈子都放不下了吗?本田菊自嘲道,即使战争都阻挡不了吗?他太爱王耀了,爱到不允许任何人,占有王耀......

 

门外响起了敲门声,本田菊因应声去了门。 

 

“节日快乐,小菊!!!!!”王耀站在门口,脸上挂着微笑,“耀......耀桑,您怎么会在这?”本田菊十分惊讶,“今天,我家的情人节,我来找的恋人啦~~~~~”

 

小菊,我跨过“长河”来见你了。

 

一如竹林相遇,青年脸上挂着微笑,如今,再次相遇,恋人相逢,小菊,节日快乐,一吻毕.......烟花绽发,如牛郎织女一般,鹊桥相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纤云弄巧,飞星传恨,银汉迢迢暗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柔情似水,佳期如梦,忍顾鹊桥归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

 

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

 

小菊,我爱你。

耀君,在下也是。

 

     END

节日快乐,食用愉快
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