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与鲸鱼的共存可能性

耀君的五千年~ 历史文 #国设# 07

“呼——呼——呼——”雄伟的阿房宫在熊熊烈火中燃烧,木头散发出的香味充满了整个空间,“Hero,觉得......这也太凶残了吧......”阿尔弗雷德有些震惊,烈火中的人影闪过......

 

“耀,你没事吧?项|羽,他太过分了,把咸|阳弄成这样.....!!!耀,你怎么了?”王耀口中不断涌出鲜血,这象征着国都的毁灭,民不聊生,“没事,韩\信,让你多虑了,阿阳,他没事吧?”“项|羽......囚禁了阿阳......”“唔.....咳咳咳咳!!!”雪白的床单上沾满了鲜血,王耀已经虚弱至极,一旁的韩\信看在心里,默默下了决定:以后,一定要让眼前之人重展辉煌!重成霸主!

 

 

 

项\羽南逃至陈县,大将钟\离眜\也赶到,十一月,汉将靳\歙从济\阳来与刘\邦会合,同时平定淮\北的灌\婴到达苦县的颐\乡,刘\邦与灌\婴会合,对驻陈的楚军形成东西夹击合围之势,大败项\羽,陈县县令利\几降汉。“耀大人......”“刘\邦,不必多礼,战况如何?”“韩|信率兵以来,皆百战百胜,攻无不克,现以率兵击齐,攻下临|淄,并在潍|水全歼龙|率领援齐的二十万楚军。”“好好好!!这下统一之势,以牢握手中了!”

 

垓|下之战,项\羽逃离城\父,逃至垓\下,汉军迅速跟上,将10万楚军包围于垓\下(今安徽灵璧)。楚军兵少食尽,屡战不胜,夜闻四\面\楚\歌,军心瓦解。项\羽大惊曰:“汉皆已得楚乎?是何楚人之多也!”,于是夜起慷慨悲歌,曰:“力拔山兮气盖世,时不利兮骓不逝。骓不逝兮可奈何,虞兮虞兮奈若何!”

“是夜项\羽率800余骑兵趁夜突围南逃,天明后吾方才发觉,遂派灌\婴率数千骑兵追击。楚军渡过淮河后只剩下百余骑,逃至阴\陵时因迷路,问路一田父,田父诓骗而左行,结果陷于沼泽,致使汉军追上。至东\城时,仅剩下28骑,项\羽自度难以脱身,却依然说:“天亡我,非战之罪也。”逃至乌\江时,乌\江亭长力劝项\羽过江,以图东山再起,项\羽却说:“天之亡我,我何渡为!且籍与江东子弟八千人渡江而西,今无一人还,纵江东父兄怜而王我,我何面目见之?纵彼不言,籍独不愧于心乎?”自觉无颜见江东父老,不肯渡江。

接着在力杀汉军数百人后,自刎而死。”

“可惜......这世上又少了一名好汉啊。”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待续.............

 

小生打字慢,手机又被收.....

努力更文,旧决不弃坑!!!

~\(≧▽≦)/~~\(≧▽≦)/~~\(≧▽≦)/~\(^o^)/\(^o^)/\(^o^)/
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