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与鲸鱼的共存可能性

耀君的五千年~ 历史文 多CP 耀中心 01~#国设#

对于王耀的年龄,联五四人轴心三人都充满了疑惑一一这货到底活了多少年了啊喂!!!!!
"小亚蒂~”弗朗西斯用甜得发腻的语气说道,“哥哥我可记得你家有个冥想盆来着,话说那个洗脸盆不是可以看到人的记忆吗?那就用它来看看耀耀的年龄与记忆吗~?求求你了小亚蒂~”
“弗朗西斯!你给我滚!滚!滚滚滚滚滚滚!”一声炸雷从天而降,这是英国老绅士亚瑟·柯兰克吼叫而出的,“这不是洗脸盆!也不是洗脚盆!而是能看见他人思想与记忆的冥想盆!!!!”
“等等,话题跑偏了哟☆”软软的娃娃音传来,但这甜甜的声音却使英法二人打了个冷战,声音的主人是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俄罗斯的意识体,“大家,别吵☆我们也试试弗朗西斯的方法吧,露西亚也想看看小耀的儿时呢~”
“此回本hero也同意露熊的意思呢~当然反对意见本hero不接受☆~”声音的主人此时正是左手一个憨八嘎,右手一杯可乐的阿尔弗雷尔德,这个脱线男孩子,无论是谁都猜不到这货是美国,是的,那个盛产世界英雄的国家,但这货此时正一口憨八嘎一口可乐的吃的欢,完全看不出是那个世界大国……
“同意”路德维希叫道,“本田菊,费诺里安你们呢?”“在下(我)同意。”本田菊与费诺里安一齐说道,“那么,本hero与各位开始制定这个关于王耀的年龄之谜的计划~”这次居然没有一个国家反对,因为大家表示都很想看看耀君的过往~
但,在隔壁做饭的王老板却对此毫不知情,只是背后冒上了一层冷汗,对此王耀表示:应该是病了,回家煎点中药吃,啊鲁。
于是,在王耀见不到的地方,一个黑暗而十分阴险的计划悄然诞生了……
“亚瑟负责把王耀的记忆从他脑中带出来,以及准备好冥想盆。本田你负责在酒里下迷药,本田失败了的话,弗朗西斯与路德负责把他灌醉,我与其他人做后续工作,明白了吗?各位☆~”阿尔弗雷德说道,他平日里的懒散与脱线已然消失,取代而之的是一副严肃而认真的神情,大家瞬间明白,开始了行动……
行动进行得很顺利,只有亚瑟用魔杖将王耀的记忆从太阳穴中抽出时,那如同白银制成的烟雾不禁使弗朗西斯惊呼出声,幸而伊万一水管子敲在王耀头上,才使王耀没有被弗朗西斯的惊呼声中惊醒……

当然弗朗西斯事后被余下六人狠狠揍了一顿,但,这是后话~

当亚瑟把记忆放进冥想盆后,七人,把头挤进了盆里,“雾草,弗朗西斯你别挤我”“俄罗斯熊,你离本hero远点!”“别挤了,我要把意面吐出来了”……在吵架声中,他们来到一个宽敞的地方。
空气,新鲜的空气,他们感觉自己的肺重生了。“看!”伊万的一声惊呼,远处的迷雾中生现了一个浑身污血,身上全是伤疤,周身散发着的戾气令人不禁一抖的小男孩……


待续……

这个,那个,这是孤……第一次写文,别嫌弃
孤保证,孤不弃坑(✪ω✪)
还有耀君的戏份绝对很多
这个只是一个铺垫啊!!!
小生阿忆,不足之处,请大家指出啊!小生会采纳的!那么之后就请多指教!!!!!!
(´•༝•`)(•̀ω•́)✧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(✪ω✪)(๑•́₃•̀๑)


评论(3)
热度(6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